灼熠不是桌椅

*舟德克萨斯激推人*方舟同人只写不画*我是fw啊真不会写*老婆怎么能这么帅*及对音乐略懂一二

方舟乙女第一弹——战场负伤后她/他的反应

阅前须知:

*OOC致歉

*试写,看看反响,所以人物和字数较少。当然我其实也不知道该写谁,如果有想看的能点名就最好了

*一直很想看大佬写方舟的这种文啊啊啊可是没有,所以自己做点饭吧(丰衣足食选手

*第二人称,“你”不一定是博士(尽写私设选手

*但性别是博士(男女通吃选手

*虽说是乙女但其实只按乙女的模式写,并不是说人物都得是方舟男团

以下,祝阅读愉快

————

【银灰】

你感到眼前一阵恍惚,所看见的战场也开始天旋地转起来。昨天明明睡眠时间充足,应该不存在直接睡倒的可能。既然如此,管它什么原因,不会沦为笑柄就好。

但一个从后方奇袭的整合运动士兵却比罗德岛的人更早发现倒下去的你。豆豆眼似乎都弯成月牙,阴恻恻地笑着把大刀往你脖颈刺下。

一道悠长的唳鸣掠过战场上空,灰白色的羽兽将豆豆眼将要发力的臂生生撞偏,刀具脱手,随后士兵人首分离,连惨叫声都未来得及出嗓。

“你怎么样?有受伤吗?”魁梧的菲林将你扶起,一边为你开路,“先回本舰治疗,战斗的事先交给他们吧。剩下的一些渣滓,应该可以轻松解决掉了。”

你的头晕乎乎的,还有强烈的痛感刺激你的太阳穴。暂时性的失语造不成什么问题,大概。

“我说,你好歹也是上了战场的人,怎么能不注意身后?下次要是还出现这种状况,我又不在,该怎么办?”

那就命丧黄泉了吧。有什么关系,这条命本来就是为了献给罗德岛的。

“银灰先生!伤员就在这里交给我吧,前线还需要增援,请快些赶过去!”听声音是那位医疗干员啊,太好了。

羽兽停在菲林的肩上长啼一声,似乎在提醒着它的主人些什么。

银灰犹豫了几秒,将你从臂中托出,放在担架上。

“等这场结束我就去看你。好好养伤,我的棋局,不能没有对手。”

【拉普兰德】

“加油加油,还差一点你就有资格做我的对手了,哈哈哈哈哈——”熟悉的笑声一直回荡在战场,搅得你心神不宁。突然一根弩箭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曲线,不偏不倚地向你扑来。你虽然发觉了,但闪避地太晚,锋利的箭头闪着寒光擦着你的胳膊而过。殷红的血渍几乎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就汩汩流出。

「可恶…拉普笑得太大声吸引仇恨,对面弩手准头不行射到我了」你一面愤愤地隐藏到掩体后,一面从腰封里掏出纱布吸收溢出的鲜血。

“…你受伤了?”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畔,你心里一紧,转身摆出防御的架势,却发现是沉着脸的拉普兰德。白狼瞥了一眼你的手臂,便死死盯住你的眼睛不放。

「受伤不是…很正常吗,怎样?」你从没见过她这样的表情,这是她真正发怒的样子吗?你不禁有些好奇,又从心底萌发了后怕的情绪。

“哼哼…那请您好好观赏,他们的死状。”话音刚落,你就看见黑白色的身影卷席着阵阵寒意冲向敌人。

“啊…这个鲁珀怎么回事?!该死!”只有这一句话,然后除了剑刃劈开肉体的恐怖声音外,再没有人能从喉咙里说出一句话,甚至是惨叫也没有。

「这就是…萨卢佐吗……?」你连绷带都忘了绑,放松地靠在掩体上。你知道只要有她在,你就不会受到别的伤害了。

【煌】

竟然是这么困难的任务啊…早知道就认真点了。你擦去脸上的血迹,在一块石头后稍作休息。

“你在这里啊,快快快,帮我撒点药!”你无奈地把药粉取出来扔给尾巴乱甩的菲林,看她接住却又扔了回来。

「你干嘛?不是要…」

“我说帮,我,撒点药~”表情还是一样笑得灿烂,语气却多了些警告的意味。

「好好好,哪里伤了?」你自知是打不过她的,况且在这时候争吵太大声也不合适,便决定暂时妥协,等回去后再好好教训她。

“明知故问。”

你这才正眼观察起煌,发现腰部附近有一道狭长的伤口,出血量似乎不少,经过了最基本的处理。

「不是都提醒过你这里要戴防具了吗…很痛吗?」你一边埋怨一边把药粉均匀地撒在伤口上,明显看见了肌肉的收缩和大猫表情的扭曲便停了手,转而轻轻地在伤的附近揉了揉。

“嘿嘿,你说呢?”她突然将头埋在你怀里,毛茸茸的耳朵蹭得你脖子很痒。

「太卑鄙了竟敢骗我!回去罚你不准喝酒…」你

“别别,我错了嘛。在那之前,还有些事要解决呢——你要跟紧我哦?”

【乌有】

“哟您怎么啦这是?哎我跟您讲,这受伤可耽误不得,要不看看我这款药膏?这是食铁兽女士代言的产品,包治百病,药到病除,说它有妙手回春之术都不为过诶诶诶您别丢下我啊这里好危险的我看您印堂发黑怕是要遇到什么不测之事不如在我这买个护符?不信这玩意也没事我还有御守塔罗牌水晶球,只要您开口,绝对以最低价卖给您……”

————

最后那个属于乐一下吧,主要去翻干员的时候看见乌有了,想起刚抽到他带他打剿灭的悲惨过往,想着必须搞他回去(扣完费还跑你是不是玩不起?!

想了想没舍得让老婆上(老婆是我的!!!),所以以后写企鹅物流的时候也不会带老婆玩

但是写老婆必带企鹅物流玩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熠不是桌椅 | Powered by LOFTER